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体能和情报收集需放首位 杜伊间接"干预"国家队

  晨报记者甘慧

  
  国家队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体能状态多少还是令杜伊有点担忧,因而杜伊专门谈到了体能问题。杜伊说:“中国队在绝对实力无法占据优势的前提下,就要靠充沛的体能和顽强的毅力来补充了。而无论是进攻或者防守战术的实施,都离不开充沛的体能,未来8到10天里,国家队还是应该在体能训练上下功夫,以使球队在比赛开始前一周达到体能的最高值。


  在设计用充沛的体能拖垮对方的同时,杜伊也觉得对对手有一个充分的了解同样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到了我们要了解对手情况的时候了,之前我们对对手的了解仅限于亚洲杯,但这远远不够,我们必须了解他们最近集训备战的情况,对他们新的战术打法和人员有充分认识。”在杜伊看来,国家队必须拿到对手最新的比赛录像带,找到对手的火力点,并且提前做好防范工作,同时尽量找出对手的弱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攻击。

  分步骤派队员增援国家队

  杜伊原定是自己带上3名“超男”和5名国奥适龄球员一同回国增援国家队,而现在他的计划发生了改变。首批增援国家队球员,除了原定的李玮峰、孙祥和杜震宇这3名超龄球员外,就只有周海滨一名国奥适龄球员。

  据杜伊本人透露,21日在与一支法国乙级队的比赛结束,他将亲自带一到两名国奥球员再次增援国足,而国奥队剩余的比赛将由助理教练来指挥。谈到具体的球员名单时,杜伊表示还要看国家队接下去的训练情况再作出决定。也就是说,国家队哪里缺人,就由国奥队队员来补。这样一来,作为国奥队主教练的杜伊,对于国家队的影响力势必会进一步增强。

  尽管杜伊暂时还未能到国家队,也没有参与到球队的指挥中,但是国家队已经一步步纳入到杜伊的控制之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