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周海滨等四将驰援国足 阻击黎巴嫩中国一队出战

  周海滨们回来了。昨天下午的清远名将基地,迎来了久违的喧闹,在谢亚龙的率领下,周海滨、李伟峰、孙祥和杜震宇抵达名将基地与国足汇合,这对正处在凄风苦雨中的国足而言,无异于服下了第一颗定心丸,至少在本周日与黎巴嫩的比赛中,国足不至于再以二线残阵面对了。

  从里昂到法兰克福,再直飞广州,谢亚龙等一行五人昨天下午抵达广州机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龙王”和几名球员在从机场到基地的路上不至于太“拥挤”,基地专门派出了三辆轿车“接驾”,谢亚龙单独坐一辆宝马,李伟峰和孙祥,杜震宇和周海滨分别坐了另两辆轿车。走进名将基地大堂的谢亚龙用微笑向在场的记者示意,但随即很快就上楼了,显然面对国足近日的“清洗风波”,谢亚龙也有意识回避媒体的追逐。

  四名球员抵达名将基地时,国足下午的训练已经结束,但球队工作人员很快就通知四名球员要马上进行加练,这多少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一名球员甚至半开玩笑地说:“在慕尼黑被拜仁折磨了,然后是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折磨,没想到刚到这里还要被折磨一次。”好在这次加练只是恢复性的,四名球员只需要完成半个小时左右的慢跑即可,周海滨们也终于松了口气,赶紧上楼换装备完成“归队第一练”。

  对四名球员的归来,福拉多显然松了一口气:“他们都是我们很需要的球员,看到他们都没有任何伤病,只是有些疲劳,我很高兴。”福拉多表示,他已经向四名球员提出,尽快从疲惫中恢复过来,“三天后与黎巴嫩的比赛,还需要你们上场比赛,球队正处在一个艰难时期,现在距离与伊拉克的比赛只有不到20天时间,我们需要尽快走出这样的低谷。”

  (特约记者 刘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李伟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