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武汉新外援来自博卡青年 自称和里克尔梅是朋友

  晨报讯(记者魏杰 实习生沈雅洁)"这人是谁呀?""这还用说,肯定是武汉队的新外援了"。在媒体的包围中,走出机场安全通道的塞萨尔,一眼就被机场里的武汉球迷认了出来。

  留着一个光头的塞萨尔,长着一双很机灵的大眼睛,从外表上看颇有点他的阿根廷同胞、大牌球星贝隆的风范。

虽然身上穿的衣服十分单薄,被冻得够呛,塞萨尔还是很有职业素养地站在寒风中接受记者们的采访。

  据塞萨尔介绍,1996年到2000年他都在阿根廷国奥队踢球,他的前队友有里克尔梅、艾马尔、坎比亚索、加蒂、佩拉尔塔等人,他们曾一起征战过国际足联17岁以下世青赛。虽然大牌如云,不过塞萨尔当时却在队中穿上了10号球衣,这无疑证明了他的主力地位。那么里克尔梅呢?"他是出色的球员,我们既是队友也是朋友。"塞萨尔淡淡地说。

  据悉,塞萨尔一直在阿根廷、哥伦比亚等南美国家踢球,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博卡青年队,但他从没有登陆过欧洲,更不要提亚洲联赛了。对于中国足球,塞萨尔表示,他只是通过看中国队的比赛,对中国足球有一点点了解。

  那么对于此次中国之行,塞萨尔怎么看呢?这位阿根廷前国脚自信地表示:"我的特点是组织能力强,所以也期待新赛季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