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主场0-1不敌马洛卡 舒帅淡看皇马出局

  本报讯 (记者周磊)西班牙国王杯昨天进行了第5轮次回合部分比赛。坐镇主场的皇马挥霍大把机会,最终以0比1不敌马洛卡,总比分1比3被淘汰出局。不过主帅舒斯特尔却认为,皇马出局后可以把主要精力放到欧冠和联赛上,这场失败未必是坏事。

  赛前马洛卡主帅曾表示,己队做客伯纳乌要面对两个敌人———皇马和裁判。舒斯特尔认为这是心理战,“任何人来伯纳乌之前,都希望给裁判施加些压力,换成我在那个位置上也有可能”。舒斯特尔让卡西利亚斯、劳尔等主力轮休,杜德克、萨维奥拉和伊瓜因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总比分领先的马洛卡退守半场,皇马完全占据主动,但数次进攻均无功而返。下半场罗比尼奥、范尼等主力依次出阵,但皇马临门一脚总是失之毫厘,反在第83分钟被伊巴加萨偷袭得手。最终皇马主场饮恨,总比分1比3出局。

  舒斯特尔赛后显得很镇定:“我们踢得很好,场面上占有巨大优势,队员们表现都很出色,惟一的不足就是没进球。”对于出局,舒斯特尔看得很淡:“2月份欧冠就开打了,到时我们会面临更严峻的赛程。从这个角度讲,退出国王杯未必是坏事。”

  上周皇马以保守实用的踢法击败了莱万特,马德里媒体抨击球队打法过于难看。总经理米亚托维奇昨天表示:“现在大家应该明白,漂亮地输球比丑陋地赢球更让人难受。我们打了今年最好的一场主场比赛,可是却没赢球,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伯纳乌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