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好友透露丁俊晖苦练出战果 亦赞希金斯回到巅峰

  晨报讯(记者 景正华)凌晨2点15分,丁俊晖获得胜利之后,他的好友任浩江出现在QQ上。"小晖今天赢得真漂亮啊,同喜一下。"记者发出这样一段话后,任浩江回复了一个灿烂的笑脸图标。

  任浩江介绍,为了备战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不仅1月3日早早回到英国备战,而且最近的练球特别刻苦。

"小晖这是苦练出成果啊。"任浩江说,"赛前小晖每天差不多要练上六、七个小时的球。一是他特别希望打好2008赛季,也因为练球的同伴多了,梁文博、刘闯、肖国栋他们几个都在那里,在阿联酋定居的艾伯顿也回到了这里练球。由 于丁妈妈这次没有陪同前往英国,平常没有人做饭,小晖经常在球台边啃几个汉堡,然后继续练球。"

  在任浩江看来,希金斯昨天前半段比赛的表现太好了,堪称完美。无论是远台进攻还是复杂局面处理球,希金斯都做得完美无缺,让人感觉巅峰时期的他又回来了!看这样的比赛也成了一种享受。遗憾的是,希金斯只打了半场好球。"中场休息是个转折点,想必丁俊晖没闲着,去练球了。下半场开始后,小晖击球明显严谨多了,而且抓机会的能力非常强,很快扳平比分。最后两局,可以看到丁俊晖的心理表现得沉稳。尤其最后一局,现场空气令人窒息,双方在压力下失误较多也属正常,但小晖没有慌乱,他成功了......"任浩江说。

  对于小晖和傅家俊的八强战,任浩江说:"这将是两人在温布利大师赛上的第二次交锋,上一次在2005年,丁俊晖曾6:4战胜过傅家俊。我觉得,丁俊晖保持如此状态,可以再次战胜傅家俊。"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任浩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