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冠球员榜郑智再飙升 领先曼联青训产品居榜首

郑智位居后卫排行榜首位

    搜狐体育讯 英国联合通讯社英冠球员排名再次更新,在新鲜出炉的榜单中,郑智排名由上周的第十一位猛涨7位,目前为英冠球员总分榜第四,创造了历史最佳排名。郑智不仅高居查尔顿头名,距离排名榜头名伊普斯维奇前锋沃特斯仅仅相差22分,郑智随时有希望登顶。而在后卫榜中郑智已经提前完成了登顶。

  上周英冠联赛第26轮过后,郑智因为那段时间的出色表现,连续进球后郑智排名榜升至第11位,重新夺回查尔顿第一的位置。上轮联赛对阵布莱克波尔的比赛,郑智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上演了登陆英伦来首个连进两球。对于这样的表现,素来以统计权威著称的英国足球统计公司当然不会放过,这周出来的排名榜中郑智一下子就上涨了50分,从356分来到了406分。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ACTIM是知名的统计系统,素来以权威著称,通过比赛为球员打分,具体的记分方法有四个步:球员对球队获胜的作用,计算他上阵场次中球队的获胜次数;球员每场比赛的表现,计算他对球队作出的有利贡献,如射门、铲断、解围和扑救等数据,同时按照他影响球队的表现扣除相应的分数,例如红黄牌、射偏等;出场时间打分;进球数打分。数据是由记者协会(The Press Association)旗下的分公司英国PA体育(PA Sport)足球数据公司采集的。

  郑智登陆英伦以来首次在ACTIM统计系统中暴涨是英超对阵纽卡斯尔进球之后,当时郑智排名飙升176位,在英超所有球员中排名387位。由于ACTIM是英超、英冠、苏超球员的官方排名系统,所以郑智在英冠的表现得以继续进入统计榜中。凭借7粒联赛进球和连续24场联赛首发仅一张黄牌的成绩,郑智得以在排名榜中一步步上升,排名第四使得郑智得以进入英冠顶尖选手行列。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之前统计表误将郑智归入后卫一档,目前高居总评榜第四的郑智已经升级为后卫榜头名,试想半个多赛季打进7个联赛进球以及多次助攻的后卫,想不排名榜首都困难。斯托克城后卫,曼联青训营产品肖克洛斯落后郑智7分排名第二。

  而查尔顿其他球员的排名则就低许多了,之前最高排名曾经到过第九的队长里德,由于已经连续缺阵5场,排名也下滑到34位。前锋伊韦卢莫和门将韦弗分列38、39位。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