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找感觉险些摘下两双 雄鹿主场"捉鹰称龙"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雄鹿队果然是主场龙,重返密尔沃基后,立刻摆脱了此前西部行三连败的阴影,昨天在主力控球后卫威廉斯缺阵的情况下以87∶80击败老鹰。

  数据显示,雄鹿队只要一打客场就开始犯晕,本赛季他们主场11胜在东部排第六,但客场却是18负在全联盟垫底,就连目前排名东部最后、已遭受十一连败的热火队客场也比他们少输一场。


  这场比赛,没有谁能够从头到尾占据上风,上演了一场胶着的夺分大战,双方35次交换领先。上半时双方打成45平,第三节65平,第四节打了8分钟后,74平。此后,占据主场心理优势的雄鹿抓住对手3次投篮不中和1次失误的良机,打了一个7∶0的小高潮。尽管老鹰队此后回敬了一个三分球,但关键时他们又两次失误3次犯规,从而彻底丢掉了扳回的希望。

  状态低迷的易建联赛前拿到了上月最佳新秀的奖杯,他也和球队回到主场一样找回一些感觉,投篮命中率仍不高,16投仅5中,但他罚球6罚6中,共收获了16分。此外,还抢到了9个篮板,与第二个两双擦肩而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