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入选英冠27轮最佳 队长主帅同送上赞美之辞

郑智入选英冠27轮的最佳阵容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本周中的足总杯补赛中,我国球员郑智所在的查尔顿在点球决战中输给了西布罗姆维奇被淘汰出局,郑智本人也射丢了第四轮的点球,但这并没有影响到郑智入选上一轮英冠联赛的最佳阵容。在英冠官网出炉的第27轮最佳阵容中,郑智赫然出现在了中前卫的位置上。和他一起入选的还有查尔顿的后卫尤加。

  在那场同布莱克普尔的联赛中,郑智发挥得异常出色,分别在第24分钟和第52分钟为球队连下两城,帮助查尔顿打出了4比1的一场酣畅淋漓之战。这场比赛也是郑智在一年前以租借身份加盟查尔顿以来,首次在一场比赛中攻入两球。本赛季至今为止,他已经为查尔顿打入了9个进球,其中足总杯1球,联赛杯1球,英冠联赛7球,成为了本队的最佳射手。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对于郑智的出色发挥,主教练帕杜赞不绝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帕杜肯定了郑智入选本轮最佳的表现:“我看不出来他有什么理由缺席最佳阵容。”而对于郑智最近越来越好的发挥,帕杜更是幽默地说:“在转会窗口开启的阶段内我希望郑智不要再继续进这么多球了。”他还对记者说,“郑智很有职业精神,他一直坚持学习英语,但想迅速掌握英国文化的诀窍,对他还有一定难度,就如同让我们学习汉语一样,但他现在做得依然足够好了,郑智是一个时尚青年,是对家庭有极强责任感的男人,更是其祖国的文化大使,因为他受到了首相的接见,遗憾的是,我们将在2月9日对水晶宫的比赛中失去这个关键先生,他将代表国家队去迪拜参加与伊拉克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不幸中的万幸是,他至少不用去恐怖的巴格达 。”

  而查尔顿现在的队长霍兰也表示了对郑智近期表现的肯定。他在接受《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说:“郑智在他的祖国是超级巨形星,是中国球迷心中的贝克汉姆,我们能和他并肩战斗真是美妙极了。””

  英冠第27轮最佳(4-4-2):

  门将:隆甘(普雷斯顿)

  后卫:布隆比(谢联)、帕特里克·基斯诺博(莱切斯特)、斯塔尼斯拉夫·瓦尔加(伯恩利)、凯利·尤加(查尔顿)

  中场:丹尼·海恩斯(伊普斯维奇)、乔纳森·格里宁(西布朗)、郑智(查尔顿)、韦德·埃利奥特(伯恩利)

  前锋:克林顿·莫里森(水晶宫)、凯文·菲利普斯(西布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尤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