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16人榜单今终于开张 河南高价揽得刘宇邹游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实德今年的转会交易终于开张了。在将球员上榜之后,在整整一个月之后,实德终于做成了第一笔转会交易——将刘宇和邹游送到河南建业。昨天,俱乐部证实了这一消息,两名球员将于近日赴河南建业队报到。

  去年年底,实德俱乐部将16名球员送上了转会榜,这些球员一上榜,便成为各家中超俱乐部争抢的对象,一时间,超过半数的中超俱乐部都和实德就球员转会有过联系。

  不过,由于价格谈判等问题,实德的球员转会工作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给人的总体印象却是雷声大而雨点小——和各家俱乐部谈了多日,但始终不见一笔成功的转会交易出现。因此,在艰苦的谈判过后,除了个别球员外出试训之外,大部分的实德上榜球员目前仍在蒲江随队训练。对于他们来说,在转会没有进展的被动情况下,只能先集中精力将体测通过。

  不过,昨天从实德终于传出了交易成功的消息——实德已经就年轻球员刘宇和邹游的转会问题和河南建业俱乐部基本达成一致,他们将成为实德俱乐部在这个冬天做成的第一笔交易。

  为什么会是河南建业?主动上榜的刘宇目标很明确就是家乡成都,而邹游此前曾经在青岛中能队试训。不过,他们最终都落户去了中原。出于商业机密方面的考虑,俱乐部暂时并没有详细透露他们二人的具体成交价格,不过可以基本肯定的是河南建业的出价会高于成都谢菲联(两百万买两名球员);同时,去年实德便成功地将王寿挺送去了河南建业,今年又送去了刘宇和邹游,建业队的前实德球员人数是越来越多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宇 | 邹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