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恐无缘英冠足球先生 最精彩进球奖还可追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5-6西布朗 点球中郑智再失手
已荣升查尔顿队长的郑智无缘英冠足球先生

 

    搜狐体育讯 英冠最佳球员的评选目前已经展开,在这个由英国足球联赛官方和《442》杂志共同举办的评选中,效力与查尔顿队的中国球员郑智竟然没有出现在89人的候选名单上,查尔顿队有里德、伊韦卢莫、托马斯、维弗入围候选名单。

  郑智本赛季在查尔顿队的表现有目共睹,除了因为加盟时间稍晚缺席了联赛前两轮之外,郑智参加了本赛季目前为止查尔顿全部联赛,其中首发出场25场,打进7粒进球。杯赛也出场两场打进两粒进球,目前高居查尔顿队内射手榜首位。

  而这样的也没有能够获得评委的亲睐,毅然将郑智决绝在候选名单之外。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官方统计的英冠球员排名榜中,郑智目前高居所有球员排名的第四位,在后卫球员中更是排名首位,这份统计表已经将郑智目前在英冠的地位显露无疑,素来以权威著称的ACTIM统计还是敌不过评委们有色的眼镜 。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而郑智还有另外一项荣誉可以竞争,那就是最佳进球奖:郑智对阵普雷斯顿禁区内上演的左脚反向停球,半转身破门的那粒进球最终胜出,获得查尔顿年度最佳进球的称号,同时这个进球 还将代表查尔顿参加与其他71个俱乐部的评选。最终将产生5个全英最佳。该奖将与《442》杂志评选的年度50佳球员一起在3月2日于伦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郑智也有机会登上颁奖礼台。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迪克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