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海外球员身价一览 继海价值400万郑智飙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正值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际,球员转会市场上的交易如火如荼,当年许多中国球员也是在冬季登陆欧洲赛场的。前些日子,谢晖以年过三十的高龄再次重返德国赛场,说明中国球员也并非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那么中国海外球员在转会市场上究竟可以卖出个什么样的价钱呢?根据德国专业“转会市场”(transfermarkt)网站的数据,我们可以掌握一个大概的情况。

  孙继海--400万欧元,参杂水分

  自从去年11月底代表球队登场后,孙继海已经连续数月未能踢上球了。不过在英超这个球员身价普遍过高的联赛里,再加上中国太阳过去几年积攒的人气和表现,孙继海目前仍然有400万欧元的身价,只不过在曼城队内,随着去年夏天,比安奇、埃拉诺、科尔卢卡等身价过千万的强援加盟,中国太阳的身价在曼城队内只能处于中下水平。这也完全符合继海目前的情况,只能是一线队的替补。再加上本赛季的低出场率以及即将到期的合同,孙继海如果现在被曼城出售,恐怕价格会更低。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