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门杯伤夜"米兰继续"PA神话" 皇马主场全胜终结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如今,欧洲传统足球联赛强国的杯赛是越来越不受豪门重视了,昨天凌晨,在国王杯、意大利杯、法国联赛杯等比赛中,三大传统豪门皇马、AC米兰和里昂均惨遭淘汰,这是一个让球迷很“杯伤”的夜晚,但豪门却哭不出来,被淘汰的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反而有“如释重负”的感觉,他居然公开表示:“国王杯出局了,我有很多理由为此感到高兴,这给我们的好处真不少……”

  皇马主场全胜终结

  在昨晨的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皇马主场对阵马洛卡,虽然皇马全场比赛占尽优势,一直压着对方进攻,但是迟迟没有进球,反而在第83分钟被伊巴加萨偷袭成功,两回合比分1比3 遭到淘汰,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全胜纪录就此终结。

皇马经理米亚托维奇赛后认为出局属于“意外”,“这是一场令人感到遗憾的比赛,也许这是本赛季主场发挥最好的一场。球队破门机会有15次,也许更多,但球就是不进,所以我不会批评球员们。”国王杯其余场次比赛结果为:莱万特0比1赫塔菲,马竞客场1比1 平瓦拉多利德,阿圭罗打入关键的客场进球,桑坦德4比2萨拉戈萨,比利亚雷亚尔2比0加时取胜维尔瓦,毕尔巴鄂客场1比1平西班牙人,毕尔巴鄂点球4比3 取胜晋级,瓦伦西亚2比1贝蒂斯,日基奇和维森特双双破门。

  AC米兰继续“PA神话”

  昨晨,意大利杯1/8决赛, AC米兰客场1比1战平卡塔尼亚,以总比分2比3被淘汰。AC米兰以替补阵容出场,首发11人中只有皮尔洛一名常规主力。第11分钟,巴尔加斯凌空抽射为卡塔尼亚率先破门,AC米兰0比1落后。下半场,小将帕洛斯基换下皮尔洛,与吉拉迪诺搭档双箭头。第68分钟,吉拉迪诺横传,帕洛斯基右脚推射入网,AC 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这个进球是当晚AC米兰最大的惊喜。

  这些年来,AC米兰在杯赛上推出了不少新人,从马特里、皮科洛,到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代表AC米兰亮相的波济和并非出自AC米兰青训营的博列洛(20岁时从特雷维索引进),再到并非锋线位置的马佐拉蒂、安东内利、古埃尔奇、阿巴特,没有一个像帕罗斯基那样出色,帕罗斯基年仅17岁,他是这些新星中最年轻的一个,去年此时他还在参加“国家学生联赛”(三线队联赛),现在就已经在意大利杯进球了,或许上一个初一亮相就如此抢眼的新人,要追溯到24年前的马尔蒂尼了。当人们的目光都集中在帕托身上的同时,另一个名字同样以“PA”开头的AC米兰新星,也在上演着一个奇迹。 本报记者 孙俊毅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罗斯基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