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西国脚选择留守里昂 英超四强追逐均无功而返

  新华网巴黎1月17日电(记者芦龙军)法甲里昂队前锋、巴西球星弗雷德17日宣布,目前他不会考虑转会问题,而是集中精力在里昂队踢球。同日早些时候,巴黎圣日耳曼队宣布终止与弗雷德的转会谈判。

  弗雷德表示愿意为里昂队效力到本赛季结束,并希望以最佳状态为球队贡献更多的进球。
对于上场的问题,他认为教练会作出正确的选择。他说,是坐板凳还是每场比赛上场30分钟,这由教练决定。然而他也表示,要进更多的球就应该有更多的上场机会,现在他需要的就是上场比赛时间。

  法国新星本泽马本赛季在里昂队的表现渐入佳境,冬歇期前以12个进球高居法甲射手榜榜首。本泽马优异表现的直接后果是,弗雷德不得不经常当替补,这也使他萌生了另投他处的念头。

  巴黎圣日尔曼队17日宣布,由于在16日晚这一最后期限之前没有收到书面答复,因此终止了与弗雷德的转会谈判。日前有媒体报道,弗雷德很有可能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签约,另外曼城、米德尔斯堡和朴次茅斯队也对他感兴趣。弗雷德的表态算是对这些传闻的正式回应。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