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斯顿成最该交易球队 球迷呼吁火箭尽快大交易

策划-麦迪出路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最近,美国球迷选出了他们认为的目前联盟中最应该进行交易的球队,本赛季开赛以来成绩急剧下滑的芝加哥公牛队成为了这项评选的第一名,而赛季之初被人们寄予厚望的休斯敦火箭队则排在了第二位,排在第三位的是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克利夫兰骑士队。

  赛季开始之前,随着麦克-詹姆斯和弗朗西斯的屈尊加盟让人们感叹火箭在新赛季必将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同时,阿德尔曼的到来又将邦奇-维尔士留了下来,一切的一切都似乎在提醒人们,上世纪90年代那支辉煌的火箭队已经回来了。

  但是火箭已经习惯了和人们唱反调,赛季初期的6胜1负只是一种假象,一系列的连败马上就将火箭队打回了原形,而且球队人员配置的不合理马上就体现了出来,后场屯兵过多且类型重复是最为明显的问题,同时,球队在控卫这个位置上极其短板的事实也一再被人们提起,关于此,赛季以来也一直流传着火箭要得到控卫的传闻,热火队的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就曾和火箭传出绯闻。

  其实人们最为集中的交易对象还是集中在容易受伤的麦迪身上。而且在麦迪这个问题上,芝加哥的媒体是最为热衷炒作的,毕竟在赛季初期失去了得到科比的机会之后,公牛队在本赛季遭遇了大滑坡,球队也迫切需要一次交易来改变球队的现状。但是火箭的总经理莫雷似乎至今为止也没有过对球队阵容进行整修的打算,而且他一再重申麦迪是火箭的非卖品,他从来就没有考虑过将麦迪送到休斯敦以外的地方去打球。

  而事实上,火箭现在的阵容尽管在最近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是球队需要改变的现状是毋庸置疑的。而且最近又有不少媒体建议火箭将麦迪送走围绕姚明来组队,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火箭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依然打出了较高的水平更是让人们觉得火箭是到了进行交易麦迪的时候了。

  对于这样的情况,阿尔斯通的一番话倒是值得回味:“真是左右为难。现在球一直在运转,每个人都有拿球的机会我们站出来了,我们不停跑动,当我们没有机会的我们还可以把球交给姚明解决。但另外一面,Tmac在的时候,如果你只把球给Tmac,然后就站着当一个观众,在这种情况下你也不是在看一个普通的球员,而是在看一个球星。这就是他打球的方式。”(搜狐体育 翊冲)

 NBA联盟热帖美美:雷阿伦!快来抱姚明大腿吧  xueyu:湖人不归路还要走多久
                 木木:姚麦3年风雨同路——麦迪的冷笑 飞刀:阿联高度难以预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