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十大英年早退:健力宝集体下岗 曲乐恒23岁挂靴

  曲乐恒(23岁退役)

  2000年的那场车祸改变了此前在超霸杯上独中三元的曲乐恒的足球生涯,也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在同原辽足俱乐部队友张玉宁(张玉宁新闻,张玉宁说吧)、王刚等人一起出去吃饭后归队途中,张玉宁驾车发生车祸,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曲乐恒伤势严重,经诊断为“十二椎前脱位、腰椎压缩性骨折”,后被鉴定为一级伤残。自此以后,曲乐恒不但无法继续足球事业,因为失去了站立、行走能力,甚至都无法再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事故发生后,事件的进展近乎向着冗长的悬疑连续剧方向发展。2001年,曲乐恒的父亲爆出消息:曲乐恒所遭遇车祸并非意外,而是张玉宁与具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伙一手导演的。事情的真相现在还无从得知, 2004年的11月10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张玉宁赔付曲乐恒243万的高昂费用后,“曲张车祸”才宣布正式终结。但是这次事件可以说对于两个人的职业生涯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张玉宁的职业生涯从此一蹶不振,再也没有恢复昔日的状态,而曲乐恒在这次事件之后彻底告别了职业足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罗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