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十大英年早退:健力宝集体下岗 曲乐恒23岁挂靴

  温俊武(22岁退役)

  若不是今年爆出温俊武持刀杀人,谁还会记得这个名字呢?作为南派足球的典型代表,温俊武曾经在上世纪辉煌过。1997年广东队获得全运会亚军,温俊武包办了预赛里一半的进球,又因为在太阳神二队表现出色,被提拔到一队,并被认为是“彭伟国的接班人”。不过由于纪律散漫,加之因收入激增突然“暴富”,温俊武迷失了自己。


  1999年的一场赌球风波之后,温俊武被调整到二队,不到22岁的温俊武接受不了这个现实,一气之下走向社会,其后进入广州酒家踢过一段时间的业余比赛,但很快就从广州足球界消失。待今年再“重出江湖”时,却是因为今年6月上旬,温俊武在下渡路与另一名男子将被人称作西豪的一名广州足球业余球员杀死。从希望之星到杀人犯,温俊武不到10年时间便从人生的高点坠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罗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