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十大英年早退:健力宝集体下岗 曲乐恒23岁挂靴

  邱卫国(27岁退役)

  与常卫巍同病相怜的是他原健力宝和力帆队的队友邱卫国,两人几乎有着一模一样的轨迹:当年随健力宝队赴巴西留学,1998年回国参加联赛,两人最初都效力于力帆,后来邱卫国去了湘军,2005年初宣布退役。不过与常卫巍的挂靴不是因为伤病,而是迫于别样的无奈。


  在回忆起这段往事时,常卫巍还替好友叫屈“我退役是因为伤,卫国退役却只能怪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好。他是个恋家的人,想回家乡重庆,可刚好中超没有升降级了,力帆队不愿意花这个钱。我知道他刚刚有小孩,可不得不就此退役。如果足球环境更好一点,我想他绝不会走这条路的”邱卫国也感觉很痛心“我是被逼无奈才宣布退役的。我踢了20年足球,我是因为热爱才支撑到现在。我现在能够接受退役转行的结果,但肯定很不甘心。由于取消了降级,我们不得不面临下岗,这是在毁了一代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罗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