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U23岁海湾杯足球赛 沙特队一球小胜巴林夺冠军

  新华网利雅得1月17日电(记者李震)首届23岁以下海湾杯足球赛17日晚在利雅得费萨尔亲王体育场落下帷幕。东道主沙特阿拉伯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0小胜巴林队如愿夺冠。

  由于海湾地区近来遭受数十年未遇的寒流,当晚利雅得的最低气温降至零摄氏度左右,但还是有数千名热情的沙特球迷到现场为主队呐喊助威。


  沙特队球员开场后确实不负众望,始终牢牢掌握着场上主动,频频以精巧的短传渗透突破巴林队的防线,只是临门一脚欠佳而迟迟没有破门。直到下半场第五分钟,沙特队终于利用一次点球机会,由球员阿尔比希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此后双方的状态和斗志都有所下降,沙特队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哨响。

  赛后,沙特足协主席苏尔坦亲王为沙特队球员颁发了冠军奖杯和金牌。

  由于阿联酋队赛前宣布因故退出,海湾其他5队在为期12天的较量中以单循环赛制决出名次。结果,沙特队积10分高居榜首,巴林队积7分获得亚军,卡塔尔、阿曼和科威特三队分列第三至第五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