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马良行罢官周年记:女足病入膏肓 空想奥运夺牌

  12月19日

  “大牌”马晓旭意外受伤

  在中国女足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中,作为队中如今“最大牌”的马晓旭突然严重受伤。经诊断,为膝盖韧带严重断裂,至少要休息五个月时间。24日,马晓旭在北京三院接受了手术。医生介绍,如果一切乐观,马晓旭有望在奥运会前复出。

  评析 尽管年少成名,但“亚姐”马晓旭太过高开低走。在中国球迷的万千宠爱和期待中,马晓旭头顶的光环正日渐消退。世界杯上,她表现平庸,遭受猛烈批评。中国女足遭淘汰后,甚至一度传出国家队要将“耍大牌”的马晓旭开除出队的消息。新年到来前,她再次受到关注,居然是因为一次严重的受伤。马晓旭是中国女足在悲剧时代诞生的悲剧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马晓旭意外受伤后,大部分人认为主因是伊丽莎白不注重力量训练。这个理由是否站得住脚另当别论,伊丽莎白所面临的信任危机,却是不争的事实。

  2008年1月18日

  又到四国赛

  四国赛第二轮,中国女足将对阵加拿大。

  评析 无论是前天与芬兰队交手,还是今天和加拿大队的比赛,都不会受到太多人的重视。大家想看的,是后天与美国队的比赛。甚至,整个四国赛都不是大家所关心的。一位原本就不被看好的外籍主教练,一支更换了多个主教练、一年来混乱不堪、连进世界杯八强都跌跌撞撞的队伍,对于她和她们,我们又能有怎样的期待?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