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体测程序调整难度加大 山东队今日自测以求严格

  本报讯 自1月5日赴海南至今,鲁能泰山足球队的冬训已经过了一小半。谈起此番集训的首要目标——将于21日举行的YOYO体测,俱乐部有关负责人透露他们一直在精心准备。为了帮队员们找到体测的感觉,球队正打算于今天上午安排一次YOYO自测。

  按计划,在海南集训的各中超、中甲球队,将于21日赴海口亚泰足球基地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首次YOYO体测。只有顺利通过测试,球员才能拿到联赛的“上岗证”。只有大部分球员顺利过关,各队才能放心地展开技战术演练和外援试训。

  另据悉,今年的体测程序有所调整。以往,足协海南集训办公室会提前确定各队的体测顺序,但今年,他们却要到正式测试前一天才决定参测顺序。这么一来,也就在无形中加大了测试的难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