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官方半程总结:7因素笑傲欧洲 巨人中的巨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2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西甲19轮过后,皇马拿到了15胜2平2负积47分的惊人战绩。如果下半程能够复制这一战绩,皇马整个赛季就将得到94分,这比起上赛季卡佩罗的冠军之师高出了足足18分之多。15场胜利是皇马历史上的第二好战绩,此前只有1961年时迪斯蒂法诺和亨托的皇马曾经创造过半程联赛取胜16场的神话。目前皇马半程后领先第二名巴塞罗那多达7分,这也追平了巴萨在04/05赛季创下的纪录。遗憾的是,国王杯不敌马洛卡一役让本赛季伯纳乌全胜纪录作古。皇马官网为辉煌的上半程做了官方总结,并对球队的夺冠前景表示了极大的乐观。

  压倒性的客场胜利。皇马上半程客场赛程并不轻松,比利亚雷尔、瓦伦西亚、毕尔巴鄂竞技和巴塞罗那都非易与之辈,但皇马却能在这四场艰难战役中全都获得了胜利。圣诞节前皇马在国家德比中1比0客场掀翻巴萨,不但将与对方的积分差距扩大到7分,而且20年来第2次在诺坎普取得胜利。巧合的是,皇马在上半程的客场成绩领先了巴萨7分,而这恰恰是双方目前的分差,客场作战能力的高下决定了两队的命运。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