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无缘英冠先生候选 查尔顿推荐参选最佳进球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本赛季英国足球联赛(不包含英超)的最佳球员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评选结果揭晓的时间是当地时间3月2日。我国球员郑智虽然在查尔顿表现出色,而且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但是他未被列入球队的候选名单,因此问鼎这项荣誉的机会并不大。


  在“英冠足球先生”的评选中,每个英冠俱乐部都推荐本队的几名球员进入候选名单,由于各支球队都有名额限制,而查尔顿只有4个名额,因此球队官方推荐的四个人是队长里德,中场托马斯,前锋伊韦卢莫和门将韦弗。

  我国球员郑智并没有被查尔顿列入候选名单。如果中国球迷想要选择郑智,那就必须在最下面的空格中手动写上郑智和查尔顿球队的名字。而且这个投票是以打包形式进行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投票选择英冠最佳球员,那还必须要选择英甲和英乙的最佳球员,最后还要添加注册资料才算完成投票,过程非常繁杂。

  由于投票过程非常复杂,而郑智也没有被查尔顿官方提名,因此他想要获得本赛季英冠足球先生的荣誉将非常困难。不过,查尔顿官方已推荐郑智参选本赛季的年度最佳进球。(阿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