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表示将继续缺阵 姚明率领火箭众将发表看法

策划-麦迪出路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17日中午(北京时间18日凌晨)火箭队训练后,麦迪表示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参加比赛,对马刺的比赛很可能不能上场比赛。对于麦迪的这一表示,火箭队的队友们表示了不同的关注。

  姚明认为麦迪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他需要养好自己的伤。他用英语说:“今天是他第一天参加训练。我想他在很努力的尝试。我们没有一起打球有一段时间了,三周还是四周了。不过他的健康还是还是最重要的。他还有着很长的职业生涯,他还有很长的前路要走。”

  对于没有麦迪,火箭队的前路,姚明说:“对我们来说,我们还要打没有他的比赛。我们要努力成功。”

  阿尔斯通在近十场比赛中发挥有好有差,但是他依然对没有麦迪的球队表示了信心。他说:“我喜欢我们的组合。但是我更喜欢有麦迪的组合。我们打了一些没有他的比赛。在最近比赛的关键时刻我们挣扎着不能赢得比赛。不过我们依然有信心,队员们很努力,只要找到办法解决失误和防守上的失误。”

  巴蒂尔则更加看重比赛中出现的实际问题。他说:“我们在主场执行的不好。我们的体能水平还可以,但是在第四节的执行力不行。如果我们在第四节有力的执行了计划我们会赢得比赛的。”接着他又具体的解释了自己认为的执行力。他说:“执行力是球队化学反应的延展;执行力是你如何选择投篮,如何做好防守。执行力就是这些。”

  对于麦迪不在时球队的状况,巴蒂尔说:“在NBA,你要准备有人的计划和无人的计划。看看你手上的人,然后竭尽全力。”

  队员们已经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进行了一些比赛,所以延续好的方面,解决目前出现的问题比盼望没有准备好的麦迪回来,对于球员们来说来的更现实一些。

  (大S)

    NBA联盟美美:雷阿伦!快来抱姚明大腿吧  xueyu:湖人不归路还要走多久
              木木:姚麦3年风雨同路——麦迪的冷笑 飞刀:阿联高度难以预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阿帅:火箭需健康麦迪 善用姚明解决末节...

搜狐体育讯 没有麦迪,阿德尔曼手上没有了一张"王牌",其实这也是他证明自己是个优秀教练的时候.范甘迪不是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带队打出了不错的成绩吗?阿德尔曼可以吗?在休斯顿时间1月17日的训练后采访中...

08-01-18 10: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