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辽足新帅悬念未解 程鹏辉:人选将在两天内确定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按照辽足俱乐部的说法,今明两日,辽足新帅就将正式产生。

  在新外教揭开神秘面纱的前夜,辽足对外仍是保密,从目前情况来看,职业化之后辽足史上第三位外教恐怕要到最后时刻才能浮出水面。

  去年年末,唐尧东下课,辽足俱乐部随后高调宣布:引进外教执掌辽足新赛季。不过,从本月初开始,辽足新帅产生的时间一拖再拖,从本月5日到10日直至现在,新帅迟迟没有到位。

  在这个过程中,传说之中的前俄罗斯国家队主帅罗曼采夫已经提前出局,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候选人现在有三位,其中有一位曾在亚洲执教过。”

  现在,辽足新帅的决定权由俱乐部董事会来拍板,程鹏辉将三名外教的具体材料已经上报至董事会,如果一切如俱乐部所期待的那样,新帅将于今明两日产生。而对于辽足耗费了近一个月时间大范围选帅,外界也在质疑:辽足新帅是否会无疾而终,对此,程鹏辉认为,“人选将在这两天定下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