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夺3冠只是幌子 与巴萨1差距注定要放弃鸡肋

  别看卡尔德隆煞有其事地为球队开出“三冠王特别奖金”,皇家马德里对待国王杯的态度其实和上赛季没有什么区别。在首回合较量中,舒斯特尔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将两大主力劳尔与斯内德换下,这很好地说明了主教练对待这项赛事的态度——能赢当然很好,不能赢也无所谓,最重要的是不要影响联赛与欧冠联赛。

  而在本场比赛之后,舒斯特尔干脆把话挑明:“我们是输了,但输球并不一定是坏事,至少在我看来,我们有理由为输球高兴。比赛少了一些,我们可以把好钢用到刀刃上去。”

  舒斯特尔并不是在安慰球队,事实的确如此。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皇家马德里替补球员与主力球员之间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差距。在巴塞罗那,罗纳尔迪尼奥不行了有梅西、梅西伤了有埃托奥、埃托奥参加非洲杯了还有亨利,后防线上更是多名颇具实力的球员轮着打主力,法国国家队的主力后卫图拉姆都是板凳球员。但在马德里,值得舒斯特尔信赖的球员不超过15名,本场比赛劳尔与范尼都休息,皇马就不知道怎么进球了,后卫线上换了两个人,就开始出现配合失误了。凭现在手里这些球员,皇马赢下联赛的机会不小,但想要同时冲击三个冠军就有些勉为其难。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舒斯特尔并没有批评替补球员们的表现,而是赞扬他们踢出了精彩的足球,但值得注意的是,继首回合结束后意味深长地称“自己看清了一些球员”后,德国人又一次玩起了文字游戏,他表示自己希望“伤兵们”能够尽快恢复——但在本场比赛中受伤的只有萨维奥拉一人。“主教练指的不是肉体伤势,而是因连续两次输给马洛卡而遭到的心理打击。”《世界报》解释道,“从这方面来说,被淘汰出国王杯的确是好事,因为终结他们的对手只是马洛卡。”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埃托奥 | 劳尔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