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新赛季深足连遭打击 香雪转移赞助无异断其生路

    搜狐体育讯 周六(19日)上午,深圳队将在昆明参加2008年度中超联赛体能测试。正在经历转让阵痛的深足祸不单行,不但被安排在第一个上场,还在体测钱伤了主力后腰张野。

  目前在昆明海埂冬训的球队除了深圳队外、还有北京、陕西、青岛、河南、天津6支中超队,以及延边、安徽等队。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明天在昆明进行第一场体能测试。测试的顺序是根据去年联赛成绩而定,深足毫无疑问就被安排在最不利的位置。明早9时,深足就将在低温中登场参测,而且裁判判罚通常是先紧后松,对深足大部分缺少体测经验的年轻队员来说特别不利。不少年轻队员都表示,进入冬季后昆明早晚温差大,一早上的气温不到10摄氏度,如果没有太阳就更冷,训练中需要热身很长时间才够。由于深足测试时间最早,全队要得到足够的热身,调整好状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针对第一个上场这个无法改变的事实,深足最近一直在调整训练时间,每天上午都安排在9时前摸底,目前大部分队员已适应上午测试,因大运动量受伤或劳损的队员已经基本康复。教练组组长麦超表示,正常地说有70-80%队员能一次通过。他表示:“我们已进行了针对性调整,这些天来,我们将体能训练时间安排在上午9时开始,我们对体侧结果充满信心。”

  在海拔1895米的昆明高原训练,深足全队都经历着痛苦的高原反应。两周来的大运动量训练,已经让队员们普遍感到身体疲劳。因此几次队内自测,队员们的成绩都不太理想。麦超解释说:“在高原进行体测本来就比在平原上困难一些,目前队员们仍未度过高原反应期,应该表扬一下队中像陈永强、袁琳这些老队员,他们的训练状况我非常满意,通过体测应该问题不大。我反倒是比较担心一些年轻队员,尤其是一些心理抗压力能力比较差的队员。”去年的体测中,深足大部分队员都轻松通过,的确是有好几个训练中体能状况很好的小队员,因为心理紧张而犯规或者表现严重失常,以至莫名其妙地倒在及格线之前。

  不幸的是,连续两个赛季的队内最佳射手张野,上高原后因大运动量训练引发膝盖半月板旧伤复发,前几天已经下山到北京诊治,肯定将缺席明天的第一次体测,最乐观的预测是希望他能赶上3月20日的最后一次补测。如果张野不能及时恢复,深足新赛季开段将更加困难。所幸的是,经过北京三医院的诊断,张野暂时不需要动手术,将继续采取保守治疗。

  有5名在深足试训的球员将随队参加体测,他们是:广州队的杨熙昌、黎志星、任达重;长沙队的汪刚;天津队的周森。即使他们通过了体测,但由于深足的转让仍没有转机,连教练组都去留不明,内援、外援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定论。

  随着时间的流逝,深足转让问题越来越陷入死局。香雪制药的最后一笔赞助款已经由董事长助理刘孝五亲自到昆明发给球员,作为俱乐部拖欠的工资奖金发放。至于新赛季还是否赞助深足,刘孝五的答案比较模糊:“目前中超16支球队都需要赞助商,香雪有很多选择。”据悉,只要杨塞新不彻底撤出深足,深足不能迎来一位真正花钱的投资人,香雪就将停止对深足的赞助。目前可以肯定的是,香雪制药已经买下了广州女足四国赛的所有杯名,再次展示了企业实力和进行足球投资的决心。一旦失去香雪的1700万元赞助,深足恐怕连正常运作都难以维持,更别提花钱保级了。(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野 | 麦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