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盖伊和凯蒂当选美国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

  新华社华盛顿1月17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奥委会17日公布了2007年度最佳运动员和团队名单。男子百米新“飞人”盖伊和游泳世锦赛3枚金牌得主凯蒂分别当选最佳男、女运动员。

  轮椅田径选手杰西卡和第二次夺得世锦赛团体冠军的美国女子体操队获得了年度最佳轮椅运动员和最佳运动团队称号。


  美国奥委会首席执行官谢尔说,美国体育健儿目前已进入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最后阶段。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许多选手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他们将代表美国在北京奥运会上展现他们的风采。

  盖伊在去年世锦赛上获得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块金牌,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第四位在一届比赛中拿到3金的男选手,其中200米19秒76的成绩还创造了大会纪录。

  凯蒂曾在2005年获得过这一荣誉。去年,她共获得8项冠军,其中在世锦赛上她不仅获得3枚金牌,还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

  由美国奥委会主办的这项年度评选活动始于1974年。
(责任编辑:sun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