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选援成申花头等大事 吴金贵透露3大牌候选外援

  昨天上午,当申花队踏上飞往海南集训的航班时,前来试训的巴西外援泽·埃利亚斯也踏上了归途,不过,他的目的地是巴西——经过在申花队的三天试训后,申花已经放弃了与埃利亚斯签约的打算。

  在送走了这位前巴西国脚、国际米兰中场球员的同时,申花也把目标瞄向了那些更大的“大牌”。

因为朱骏的引援原则给了俱乐部足够的话语支持,“关于外援的引进,永远不要怕贵,选外援最可怕的就是买错,因为再贵的外援只要能用,也值得;再便宜的外援,如果买错了,那也意味着浪费。”

  之所以放弃埃利亚斯,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给出的解释是,巴西球员不是申花队需要的那种类型,虽然脚下技术不错,但速度偏慢,而且身体状态也让人担忧。

  昨天下午,吴金贵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飞到海口,原因是要处理一些俱乐部事宜,比如选择外援。据悉,刚被调整出国足的杜威与孙吉今天将和吴金贵一起飞抵海口。

  21日的YOYO体测,吴金贵的心里已然有底,所以他也放心地把球队交给了几名助理教练。

  在已经确定签下里卡德的情况下,吴金贵要做的,就是找到能够跟这名强力中锋配得起来的外援。“一个是年龄不能太大,另外一个就是一直有比赛可打。”

  按照教练组的要求,申花俱乐部也已经基本圈定了引援的大致名单,其中就包括此前媒体曝出的洪都拉斯国家队现役球员埃米尔·马丁内斯。“我们把埃米尔·马丁内斯和打过三届世界杯的玻利维亚国脚古铁雷斯,以及乌拉圭国脚尼维拉作为重点引进的对象,希望最终能从这几名重点对象中间敲定今年的外援。”

  本报记者李冰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利亚斯 |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