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火箭需健康麦迪 善用姚明解决末节疲软症

策划-麦迪出路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没有麦迪,阿德尔曼手上没有了一张“王牌”,其实这也是他证明自己是个优秀教练的时候。范甘迪不是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带队打出了不错的成绩吗?阿德尔曼可以吗?

  在休斯顿时间1月17日的训练后采访中,麦迪的状况是阿德尔曼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之一。他说:“他今天开始的时候还可以,但是随着训练深入,他感觉不行了。

我们不能在让他继续下去。他有身体上的问题。他要确认自己回来的时候是完全健康的。我们需要健康的他。”

  无论是范甘迪还是阿德尔曼来说,他们都认为麦迪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今天阿德尔曼还用这样的话形容麦迪道:“没有麦迪是我们的大问题。他是我们的‘那个’家伙。对球队来说有麦迪这样队员在外线比有队员在内线要容易些。因为队员在内线,对手可以不让你拿球,可以夹击你,可以想办法让你离场。这就是为什么麦迪对我们那样的重要。”

  但是没有麦迪,做为教练还是要想出办法打没有麦迪之战。阿德尔曼也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他说:“做为教练,我必须找到办法使球队能更好的终结比赛。我们今天讨论了这个问题。我们将在这方面持续的努力。给姚明球的方式要多样化一些;让更多人在第四节可以形成冲击。在前天比赛的第四节,我们的有着9个失误,这些失误太不可置信了。我想这也是我们需要努力的方面。让除姚明外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防守上我们还要保持精神上的顽强。防守上我们在失误后就崩溃了。”

  阿德尔曼有着16年的NBA执教经历,对他来说这里面有太多的变数存在,他将和自己的教练团队一起共同面对这些变化,当然还有自己的队员们。无论是有麦迪的火箭队,还是没有麦迪的火箭队,他们都需要共同的面对问题,共同的解决问题。

  (大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