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雄鹿回勇主场驯鹰 易建联砍下准两双压倒探花秀

  新报讯记者滕达 回到了主场,拿到了去年12月最佳新秀的奖杯,雄鹿和易建联终于摆脱了前一阶段的低迷。北京时间昨天,雄鹿在主场以87:80击败上门挑战的老鹰,结束三连败。易建联状态回勇,拿下了16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表现完全压倒了探花秀霍夫德。


  雄鹿和老鹰从一开场就陷入了拉锯战,前三节比赛双方始终交替领先,最终双方以65:65战平,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在双方战成74平之后,老鹰突然哑火,连续投篮不中,直到时间还有1分04秒的时候,才由安东尼·约翰逊命中三分。雄鹿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降服老鹰。博格特延续着自己近来的强势表现,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场均拿下了21.8分10.5个篮板,他本场比赛再次拿下21分10个篮板4次封盖,在比赛结束前更是用一记重扣帮助雄鹿锁定胜局。

  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也走出了前一阶段的低迷,前几场基本上都通过中远距离跳投解决进攻的阿联昨天重新把重点放在了内线,多次扣篮得分并连造对手犯规博得罚球。最终,阿联全场拿下了16分9个篮板,差一点就拿到了个人NBA生涯的第二个两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