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申花海口感受低温冷雨 队员心态乐观自信一次过

  一阵剧烈的颠簸之后,飞机穿过厚厚的云层,降落在了海口美兰机场的跑道上,舷窗外,阴沉沉的天空,让人丝毫无法把这里跟“阳光明媚”或者“四季如春”之类的字眼联系在一起。“怎么好像每次我们一过来,总是能赶上海南降温啊?”一名申花队员跟身边的队友抱怨着,因为就在申花到达海口的前两天,这里的最高气温还有将近25摄氏度,但是当他们昨天下午走出机场的时候,“恭候”他们的,是绵绵的细雨和只有不到10摄氏度的低温。

  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飞行后,申花一行人在昨天下午2点钟抵达海口,正式开始备战21日的YOYO体测。由于李玮峰等国字号球员正在参加集训,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杜威和孙吉要到今天才跟主教练吴金贵一起赶到海口,虽然球队刚刚从二线队提拔了几名年轻球员并且带到了海口,但是与去年年初申花一线队与二线队总共六七十名队员浩浩荡荡共同参加冬训相比,今年的场面无疑小了很多。

  相比上海,虽然海口的气温要稍高一些,但是对那些一心指望到这里“猫冬”的队员来讲,冷雨和低温显然不是他们想要的。虽然申花队驻扎的金鑫基地就位于海边,但是由于天冷风大,那些原本打算在训练之余到海里畅游一番的人,也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接下来几天都是好天气上了。

  不过,也有队员表示,如果到了21日体测的那天,气温仍然像现在这样就好了。“相比高温天气,队员在参加体测的过程中,在冷天里消耗得要少一些,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可能肌肉有点紧,但是只要前面的准备活动做开了,冷天肯定比热天对体测更有利。”而队内一位人士的话语中,则透露着绝对的自信:“前段时间我们练的情况非常不错,再加上体能本来就不是什么问题,不管什么天气,只要自己准备得够充分,测试过程中不要过于紧张,一次过关应该没什么问题。”

  本报记者李冰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