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席否认变卖吉拉迪诺 红黑军期待前锋爆发

  状态欠佳的米兰前锋阿尔伯托-吉拉迪诺早就被转会流言所困扰,不过俱乐部主席希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并没有放弃这位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成员,“圣西罗不会变卖吉拉迪诺!”

  低迷的意大利人前锋不幸的成为了圣西罗球迷、亚平宁媒体攻击的对象,在周中的意大利杯米兰与卡塔尼亚的1/8决赛上,吉拉迪诺更是浪费了破门的机会,最终米兰军团没有闯进八强。

而接下来这家意大利足坛最负盛名的俱乐部还将面临国内联赛、欧冠联赛的双重考验。

  在此前半个赛季中,主教练卡罗-安切洛蒂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锋荒”,巴西新秀帕托不能参加正式比赛,外星人罗纳尔多伤病不断、本土杀手菲利普-因扎吉34岁的高龄似乎难以应对联赛频繁的赛程,在这种情况下,吉拉迪诺偶有闪光的表现并不能挽救自己,甚至在冬歇期有传闻称他将转会离开。

  尽管如此,米兰高层还是表现了对这位前帕尔马前锋的支持,贝卢斯科尼更是坚定的表示不可能将吉拉送出圣西罗球场。

  “把他卖掉?不可能!我们不会这么做!人们要有自己的判断力,不能被报纸上的消息牵着鼻子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