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大腕难寻下家体测后遭清理 王圣将转投汉军

    搜狐体育讯 昨天,大连实德上榜的球员中,终于有刘宇和邹游两人找到了“归属”,实德也捞到了他们转会市场上的“第一桶金”。不过阎嵩、季铭义、王鹏和翟彦鹏几名国脚级大腕却还无处可去。

不过,实德仍“不顾情意”地表示:今年挂牌的球员一个不留。

  实德的8名挂牌球员名单一出炉,就有不少俱乐部跃跃欲试,而阎嵩、翟彦鹏等几名大腕人物更是引来了不少球队的争抢。不过,至今这几人中仍然没有一人找到下间,主要是因为实德俱乐部为他们定出了天价的转会费,令其他俱乐部很难接受。

  之前有消息称,由于拉德科非常看好阎嵩,正在做他工作,希望他能够留下来,新赛季继续效力实德。不过,实德今年将他们挂牌的决心非常大。17日晚上,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直到目前为止,实德的方针依旧是:今年挂牌的球员,原则上一个不留。

  与让人望而却步的大腕相反的是,另外几位名气相对小的实德球员,却已经相继有了下落。今天,邹游和刘宇将一同前往海埂,到河南建业队报到。年轻门将于子千也在青岛中能试训,其他几名球员也已基本敲定了新东家。

  王圣是实德目前所有上榜球员中最炙手可热的人,由于他一直都是林乐丰的爱将,因此绿城始终没有放松过对他的追求。不过,实德对其400万的标价令绿城难以接受,最终放弃了引进王圣的计划。而最新的消息是,王圣将前往非常喜爱他的武汉光谷。

  另外,据了解,由于大连实德蒲江的训练基地接待能力有限,而最近又陆续有试训的外援,因此在23日的YOYO体侧结束后,被挂牌的球员将会全部被实德“清理”出队。(搜狐体育 罗维)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阎嵩 | 刘宇 | 邹游 | 翟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