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队员吃水果放松 奥体中心独家水果摊受青睐

  华奥星空北京1月18日电 (记者 刘襄琳)离广东黄村奥体中心力量房不远的小路拐角处,有一个小小的水果摊。摊子虽小,甘蔗、香蕉、榴莲等各种水果却一一尽有。这也是奥体中心内唯一的一家水果摊。每天下午,都能看到做完身体力量训练的队员们围坐在此小憩,他们最热衷的是吃甘蔗。

  在第一天抵达奥体中心,就看到刚从力量房练完力量出来的林忠仔,大汗淋淋却很好客地邀请记者去吃甘蔗,他说:“走!我带你去吃甘蔗,那里的甘蔗可甜了。”记者正暗自奇怪,奥体中心内不见商店和小贩,附近又荒无人烟,要去哪里吃呢,跟着“小新”才走了几步,在一个偏僻的小路拐角处,就出现了那家奥体中心内独一无二的水果摊,谭宗亮和庞伟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甘蔗。

  长长的甘蔗在老板熟练的刀下,一会儿就变成了一节节的,咬一口,果然很甜,是广东水果特有的甜。“我们每天在跑完步、做完身体训练后都会来这里吃甘蔗,我很喜欢吃!”林忠仔边啃着甘蔗边说道,笑起来的眼睛又迷成了一条缝,好像甘蔗是全天下最好吃的水果。但对于徐坤,甘蔗的魅力似乎就没那么大了,他捧起一个椰子,开心地喝了起来。

  不一会儿,又看到射箭队的男队员们来到水果摊搬运水果。原来,中国射箭队每周给队员们提供的水果,也是出自这个小小水果摊,奥体独家水果摊受尽青睐。

  吃完甘蔗,队员们先后散去,但结束了短暂的“水果宴”之后,接下来晚上时光并不轻松。“回去洗完澡吃饭,然后就是做身体治疗还有上英语课。一直到晚上10点,就该睡觉了。”

  而第二天,要在太阳还未升起时,从温暖的被窝中爬出来出早操,然后又是紧张的一天。那个小小的水果摊,似乎成为了冬训中射击队员们难得放松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