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苦手纷纷出局暗助丁俊晖 想夺冠尚需翻三座大山

    搜狐体育讯 08年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还剩下两场的情况下, 四大夺冠热门全部出局,马奎尔,希金斯,奥沙利文,墨菲,这些人物可是当今斯诺克球坛顶尖人物,在与小晖的交手中占据绝对优势。

在苦手纷纷出局的情况下,丁俊晖很有希望一鼓作气杀进决赛,首捧大师赛冠军奖杯。根据签位,中国斯诺克天才还需要翻三座大山。

  1/4决赛- 大奖赛冠军傅家俊

  傅家俊本赛季的状态不错,在大奖赛的比赛中更是在战胜了众多高手之后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排名赛冠军,前面的英锦赛还杀进8强,世界临时排名也上升到了第13位。其实细数傅家俊的履历,仍能找到三项领先丁俊晖的纪录:2次进世锦赛8强,打进世锦赛四强、6次击败奥沙利文、唯一获得超级联赛冠军的华人球员。在最近一次交手——本赛季大奖赛小组赛,傅家俊还战胜了丁俊晖。两人的特点迥然不同:丁俊晖注重进攻,打法凶悍;傅家俊经验老道,打法稳健。

  半决赛——02世锦赛冠军、06英锦赛冠军艾伯顿

  虽然艾伯顿的1/4决赛还没打,但胖子李的实力要稍逊一筹,所以02世锦赛冠军、06英锦赛冠军艾伯顿更被看好晋级半决赛。此前,艾伯顿在06英锦赛战胜过小丁,但是小丁在05中国公开赛和07大师赛都战胜了艾伯顿。前世锦赛和英锦赛冠军艾伯顿之前从未在温布利杀入进决赛,这也是他的一大遗憾。艾伯顿和斯蒂芬-李都是丁俊晖多次的手下败将,“台球神童”的取胜机会很大。

  决赛——本赛季三次杀进大赛4强的“准大师”塞尔比

  作为上赛季的最大黑马,07世锦赛亚军塞尔比在新赛季延续良好状态,在三项大赛上(上海大师赛,英锦赛和大师赛)都杀进4强,正在从黑马向大师行列迈进。世锦赛亚军塞尔比6-5逆转淘汰北爱尔兰杯冠军马奎尔晋级半决赛,根据签位,塞尔比很有希望杀进决赛。当然,塞尔比的实力也很强,进攻能力很强,长台准度惊人,曾获得世界8球(美式落袋)锦标赛冠军。(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塞尔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