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纳什20次助攻压科比30分 太阳"灼伤"湖人 视频-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纳什20次助攻压科比30分 太阳"灼伤"湖人 视频

湖人vs太阳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获得球队近四年时间当中最长的七连胜、目前以26胜11负暂居西部第一的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接同在太平洋赛区的对手---太阳队的挑战,太阳队此前刚刚输给了快船队,而且在最近三场比赛当中,太阳队输掉了两场。湖人队从今天比赛第二节开始就陷入被动,虽然最后一节开始时组织起了一波有效的反击,但是由于前面落后差距太大,最终还是以98-106败下阵来,七连胜遭到终结。本场比赛科比遭到对手的严防,全场22投仅10中,得到30分,奥多姆有19分、19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帐。太阳队方面,纳什得到13分和20次助攻,马里昂砍下20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小斯塔德迈尔贡献16分和7次篮板。

    搜狐体育讯 比赛开始之后,纳什跳投得分、先拔头筹!在奥多姆上篮得分、回敬一球之后,太阳队很快进入状态,马里昂命中一记外线三分之后,斯塔德迈尔又打2+1得手。首节中段,马里昂和纳什又接连上篮命中,太阳队已经以17-6领先。科比在首节过半之后命中本场第二球,此后在科比率领之下,疯狂反击的湖人队逐渐缩小分差,首节结束时,湖人队已经将比分追至24-27。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太阳队仍然保持着对场上的控制权,迪奥外线出手命中,太阳队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科比在场下休息的这段时间里,湖人难以组织起有效的反击。本节后半段,科比重新上场之后,一时间很难找到进攻机会,而太阳队则是越打越顺。科比压哨三分不进之后上半场比赛,太阳队以56-43领先于湖人队。

  下半场比赛,科比继续遭到对方的严密封锁,在进攻当中鲜有机会,太阳队趁机将领先优势越扩越大,斯塔德迈尔对位夸梅-布朗轻松自如,小斯的一次进攻造成布朗犯规并且两罚全中之后,太阳队已经以66-46领先了湖人队整整20分之多。此后的一次进攻,科比总算开和,突破上篮得手让站在面临崩溃边缘的湖人队看到了一线生机。此后湖人队将进攻点集中到科比身上,科比突破和三分均有斩获,但命中率并不高,因此无法帮助湖人队缩小分差,前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仍以61-79落后于太阳队。

  最后一节初段,湖人队组织起了有效的反击,乌贾基茨的发挥尤其出色,连中两记三分球,在奥多姆扣篮命中之后,湖人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迅速将比分迫近至71-79,形势告急的情况下,纳什挺身而出,用一记跳投稳住阵脚。末节过半之后,科比重新披挂上阵。科比左翼命中一记三分之后,湖人仍以83-94落后于太阳队。此后两队开始比拼三分,湖人最终无力挽回败局,以98-106输掉了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湖人VS太阳 科比后仰跳投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纳什 | 布朗 | 马里昂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