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冬运会雪上项目首金诞生 长春揽自由式滑雪两金

  华奥星空亚布力1月18日电(记者 李磊 李旭)今天上午,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团体赛率先在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结束。长春队凭借出色的发挥,最终夺得本届冬运会雪上项目的首枚金牌。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比赛,将从今日起一直持续到28日。

今天是雪上项目的首个比赛日,共将决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团和女团两枚金牌。最终,在世界冠军李妮娜和韩晓鹏等名将缺阵的情况下,实力强大的长春队依靠实力和稳健的发挥,一举包揽空中技巧男团和女团两枚金牌,取得开门红。

  今天天气晴朗,比赛条件还算不错。场地气温-24至14摄氏度,雪温-26至-16摄氏度,风向西南风,风速2-4米/秒,最大风速5米/秒。良好的天气为队员发挥成绩创造了较好的条件。

  参加今天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团争夺的共有长春、齐齐哈尔和黑河三支队伍的9名选手。最终,李科、齐广璞和吴超分获223.55分、218.473分和165.147分,以总成绩607.170分高举榜首,为长春市代表队夺得男团金牌。齐齐哈尔队以总分534.214分位居第二,黑河队以253.243分屈居第三。

  今天参加空中技巧女团比赛的队较多,共有长春、解放军、齐齐哈尔、抚顺和黑河五支代表队。长春队的程爽、代爽飞和张鑫分获168.385、162. 555和165.685分,以总成绩496.598分名列榜首,为长春队再夺一金。中国人民解放军队以445.283分位居第二,抚顺队以377.553分排在第三。

  19日,将进行3大项5小项的比赛,分别为高山滑雪的男子超大回转,越野滑雪的男子传统15KM和女子传统10KM,自由式滑雪的男子规定及女子规定赛。比赛时间将从上午9点开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