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推迟行程只为小董 曼联板凳能否解救锋无力

  本报讯 (记者 陈艺军) 国奥在前晚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0比2不敌里昂预备队,遭遇欧洲拉练两连败。赛后,三名超龄球员便直接登上了回国的航班,要在第一时间赶到清远与国家队汇合。而国家队总教练杜伊则推迟了行程,为了考查董芳卓,他将在22日国奥打完与法乙球队圣安蒂斯特的热身赛后再返回国内,指导国足训练和比赛。

  按原计划,杜伊将在昨天与里昂队的热身赛结束后,和李玮峰、杜震宇、孙祥三名“超男”以及周海滨、朱挺、卢琳、沈龙元和于海五名国奥队员一起支援国足。但考虑到热身赛的对手里昂并没有派出一线队出战,国奥还将在当地时间23日与里昂一队再战一场,其热身意义重大。因此,国奥教练组在和谢亚龙临时商量后决定让部分队员暂时留在国奥队中以迎接和里昂队的比赛。

  根据最新的安排,谢亚龙在比赛后已经先行带领李玮峰、杜震宇、孙祥和周海滨回国。而之所以选择这4人,有很大程度是因为他们极可能在2月6日国家队首战伊拉克的比赛中出任主力。此外,杜伊将在国奥和圣安迪斯特的比赛结束后回国,而与他同行的还会有1至2名国奥队员。“22号时我会再带一两名国奥队员回国支援国足,有可能是朱挺,但具体人选要我和福拉多沟通后才能最后确定。”杜伊在与里昂的赛后这样和媒体交待着自己的行程。

  而据来自国奥内部的消息显示,杜伊之所以没有选择和“超男”们一起回国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在曼联效力的董芳卓将在21日赶到法国与国奥队汇合,而杜伊非常希望能够通过比赛近距离考查一下小董的表现。在于大宝受伤,国奥前锋又只有朱挺一人能够进球的前提下,杜伊非常渴望小董能够成为解决国奥锋无力的那把“钥匙”。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挺 | 李玮峰 | 周海滨 | 董芳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