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纳什20次助攻激活太阳 加拿大实用价值超越科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在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领导下的太阳队,从他加盟之前的2002-03年秋季29胜,大跃进至2003-04年秋季的62胜,达成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在阵时也无法攻克的60胜目标,将太阳带入队史的第二个盛世,也一直坐稳太平洋赛区的老大。

此役之前湖人凭借四年来最长的7连胜一举夺取了西部老大的位子,但太阳也只落后对手半个胜场,今天纳什率领太阳客场挑战科比领衔的湖人队。最终太阳在客场以106-98击败湖人,不但重新夺回了太平洋赛区的老大,同时也从西部第六晋升为西部第一。

  此役之前两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锋,太阳两战全负,但是前两场交锋,纳什攻下21.5分,并送出8.5次助攻。在今天的比赛中由于湖人缺少了拜纳姆,球队的内线顿显虚弱,科比内外线都要照应到,尽管科比全场拿下30分但球队的7连胜还是就此终结。太阳虽然少了希尔但是整体实力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在今天的比赛中,纳什在关键时刻展现出了MVP的价值,他用20次助攻激活了球队,在比赛开局的时候纳什凭借出色的发挥一度盘活了太阳。最后关头的命中的那记三分以及助攻巴博萨投中的三分球都是太阳取胜的关键。在进攻上纳什总是在快攻中送出妙传,太阳之所以能在客场取得胜利,纳什是当之无愧的功臣。

  在今天的太阳挑战湖人的比赛中不难看出,纳什和科比都具备MVP的能力,但科比和纳什也具有明显的不同之处,科比用自己成为焦点的方式,用得分作为赢得比赛的基础,而纳什却用另外的一种方式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在太阳纳什任何时候都拥有随意出手的投篮权利,不过,在他的心里有球队,有队友他更希望的是依靠全队的力量去争取胜利,即便那个时候,他不是所有人的焦点。

  纳什从来就不是一个张扬的球员,更不是那种在场上光想自己拿高分的领袖,正是在纳什的穿针引线之下,马里昂成为了NBA最具有杀伤力的前锋之一,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成为“小霸王”。那好四大传球精悍绝伦,纳什的助攻恰到好处,正是这位最具效率的篮球机器掌控者,让任何球员只要能跑能投,都可以融入纳什设定的节奏中,成为球员重生的舞台,放大球赛的价值。(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科比 | 基德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