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长春队高难度系数动作 获得自由滑女子团体冠军

  新华社黑龙江亚布力1月18日电(记者王春雨赵仁伟)经过激烈的角逐,在18日结束的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团体比赛中,长春队凭借拥有三名国家队队员的豪华阵容获得金牌,解放军队和抚顺队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18日的亚布力滑雪场阳光明媚、天气晴好,比赛时的气温为零下十五摄氏度左右,且风速较低,为选手们充分发挥水平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自由式滑雪女子团体比赛竞争非常激烈,在参加比赛的5支代表队中,来自长春、抚顺、解放军队的6名队员在两跳中均选择了难度系数相同的动作。拥有三名国手的长春队阵容强大,程爽是单站世界杯赛冠军得主,张鑫曾获得过单站世界杯赛银牌和去年亚冬会铜牌,代爽飞也是世界大赛的常客。在比赛中,程爽以第一跳80·185分,第二跳88·200分,获得全场最高的168·385分,帮助长春队以496·598分夺得金牌。解放军队以445·283分获得银牌,抚顺队以377·553分获得铜牌。

  齐齐哈尔队的队员孔凡钰因在赛前训练意外受伤而未能参赛,在李雪完成第一跳后,齐齐哈尔队放弃了后面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黑河市此次派出的三名队员中年龄有两人12周岁,一名11周岁,但小选手们在比赛中每个动作同样做得有板有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程爽说,由于天气、场地的原因,长春队没有用最高难度系数的动作,主要是与解放军队拼动作质量。今天天气晴好,长春队就是奔着金牌来的,只要正常完成动作,夺冠军没问题。
(责任编辑:sun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