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入主拜仁殃及辽足 选帅高层做两手准备

  5日到位、10日到位、18日19日最迟20日之前肯定到位。自从唐尧东下课之后,一度板上钉钉的辽足外教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眉目越发不清。洋帅到底还能不能来?到底最晚什么时候能够上任?如果外教不来了怎么办?一个个问号倒是越来越多。

难道这一次辽足请外教又是虚晃一枪?尽管辽足总经理程鹏辉依旧态度明确:“外教的事肯定没啥问题。”但在洋帅现身之前,似乎一切都还是个谜,倒是远在海南的球员们半开玩笑地说道:“我们就等着天上掉下个洋教练了。”

  队员着急 “体测之前能定不?”

  在中超16支俱乐部之中,辽足是惟一一个没有主教练的球队,在海南的球队只能由助理教练李铮暂时负责训练事宜。

  好在,眼下只是进行体能训练,还没有进入技战术训练的阶段,李铮以及几位助理教练都能够带队完成每天的训练。但不少队员们都表示,“体测过后马上就要打教学赛了,新教练再不来,可真就耽误时间了。因为即使是体测之后立刻上任,老外对球员一个也不熟悉,认识也需要一段时间,再确定打法与阵容,都需要一段的磨合时间,所以真希望新主教练能够早点确定下来。”球员们甚至都在私下里向记者询问:“你知道外教定了吗?到底是哪的?哪天能上任?”

  程鹏辉表态 “选帅报告已经递交”

  球员们的困惑当然也是记者最关心的。当记者就这个问题向已经回到沈阳的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询问时,程鹏辉的回答依旧很明确:“外教的事肯定没问题,这几天就能够定下来了,也许就在这一两天吧。”

  程鹏辉告诉记者:自己回到沈阳之后,已经把选帅报告递交给了董事会,现在就等待俱乐部董事会研究之后敲定最终的人选,然后就可以立刻签约。那么,辽足现在到底在哪几名洋帅之中犹豫呢?也仍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倒是随着克林斯曼出任德甲豪门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队的主帅之后,辽足新帅的其中一个人选才浮出水面,他就是曾执教日本浦和红钻队夺得过联赛冠军的德国人吉多·布赫瓦尔德,只不过布赫瓦尔德如今已经正式前往拜仁辅佐克林斯曼。

  俱乐部后手 李铮做好“救火”准备

  在布赫瓦尔德不可能来辽足之后,辽足才透露此人是当初的候选对象之一,至于其他候选人,辽足高层仍然不肯吐口,但可以肯定的是俄罗斯人罗曼采夫也铁定不可能来到辽足执教,因此有可能成为辽足新帅也只有传说中的曾经执教过塞尔维亚国奥队的神秘人士。

  那么神秘人士到底会不会从天而降,没有人知道。但是有辽足高层官员透露,老板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暂时无法确定合适的外教,就让李铮带队出任代理主教练。记者 于夫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 李铮 | 布赫 | 瓦尔德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