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伊莎不提多曼不满进攻效率 盼对决美国为己正名

    搜狐体育讯  1月18日下午2点,中国女足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四国赛的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队,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0-0战成成平手。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她对中国队的进攻效率提出了批评。

   伊丽莎白在发布会上表示,“总体来说,我们队的防守我还是很满意,加拿大也是一支强队,我们在对抗中表现还是不错,长传球和高球控制的也很好。我不满意的地方是进攻,尤其是传球的失误有点多,中国球员有一定的技术优势,但进攻时个别传球失误还是不太好的。”

   虽然未能击败加拿大队,但伊丽莎白还是对结果表示了满意,她说:“今天结果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个坏消息,周日中国队还要对抗美国,这场比赛对于球员的信心上也是好事,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中加之战中伊丽莎白对首发做了大幅度的调整,江帅、周高萍、张娜分别顶替了袁帆、张颖和俞卫民。对此,伊丽莎白表示:“我此前说过,这样的大赛我会给队员们更多机会,我要好好观察一下她们有没有进步,同时也给多给她一些们国际大赛的经验。”伊丽莎白对两个边路的江帅和周高萍提出了表扬,她说:“我希望她们能更好的打好两个边路,今天江帅和周高萍表现非常好,特别是在防守方面。”

   从世界杯之后,中国队的锋线就陷入疲软状态,这场比赛锋线球员仍然没能开和,伊丽莎白说:我们要看到锋线球员的潜力,两个前锋并不是最好的状态,郭月在本次集训开始的时候就感冒了,有段时间没训练,所以状态受到了影响。韩端身上也有伤,现在正在治疗,她们会在自己的位置上做的更好。周日我们要迎战美国队,我想每场比赛不同,虽然她们4-0击败了加拿大,美国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我想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去年,多曼斯基率领的球队也曾经两次对阵加拿大队,当时中国队都取得了胜利,但伊丽莎白却拒绝与多曼斯基那支中国队做比较,她说:“为什么要跟过去相比呢,过去就是过去,我们最近打了4场,赢了3场,平了一场。过去的事情过去了,我希望队员们看到未来,她们会有更大的进步,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奥运会。”(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广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江帅 | 高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