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赛:中国女足0-0战平加拿大 表现有所起色

  北京时间1月18日,2008年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四国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广州奥体中心,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经过90分钟对战与加拿大队0-0战平互交白卷收场,两战过后一胜一平。

周日将迎来最强对手美国女足。

  中国女足首战2-0击败芬兰取得开门红,加拿大则以0-4惨败于美国队脚下。自从2004年以来,中国女足与加拿大的5次热身交锋3胜2平未有败绩。不过在去年年底国际足联公布的世界排名上,加拿大却比中国女足高4个排名。本场比赛,主教练伊丽莎白对首发阵容做出三处调整,两边后卫江帅和周高萍替代了袁帆和张颖,毕妍的中路搭档也换成了张娜。

  上半时开场,中国女足在中前场逼抢积极,在场面上更为主动,不过由于传接球失误太多,因此前5分钟并未制造真正威胁。第6分钟,郭月接江帅的传球,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勒布兰克轻松没收。第8分钟,阿姆斯特朗禁区内斜射被张艳茹侧扑没收。第10分钟,韩端带球突入禁区在右侧低射,又被勒布兰克没收。

  第17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好在李洁站位不错用腿将对方的射门挡出。2分钟后,江帅直塞,谢彩霞在右侧传中,郭月门前被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顶高。第22分钟,毕妍外围远射直接偏出底线。第27分钟,周高萍插上30米外左脚远射高出。第31分钟,周高萍左侧斜传,韩端俯身冲顶没有顶到错失机会。

  第32分钟,郭月禁区外吊射被勒布兰克轻松没收。第36分钟,李洁主罚前场左侧25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7分钟,郭月大禁区弧内的转身射门偏出左立柱。上半时比赛,中国女足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与加拿大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中国女足略显急躁因此出现慌乱。第51分钟,张娜26米外右脚抽射弹地球,勒布兰克侧扑将球没收。第58分钟,伊丽莎白连换两人,宋晓丽和訾晶晶分别将刘亚莉和郭月换下。第60分钟,江帅冲撞对方门将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曲飞飞入替张娜登场。此后,加拿大队也相继做出换人调整。

  第73分钟,韩端中路轻做,訾晶晶27米外射门打偏。第76分钟,李洁大禁区弧顶出战术犯规扫倒辛克莱尔被黄牌警告。查普曼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擦门楣将将高出。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张铮开左侧任意球,韩端未抢到落点,皮球弹地后偏出。补时阶段,宋晓丽左肋右脚远射打偏。最终,中国女足与加拿大队0-0战平收场。1月20日,中国女足将迎来四国赛最后一个对手,由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皮娅领军的美国队。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勒布 | 张娜 | 江帅 |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