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庞清/佟健完美发挥冬运夺冠 张丹/张昊憾获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进行了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世锦赛冠军、来自哈尔滨的庞清/佟健在完美的发挥下,以69.18的成绩力压劲敌张丹/张昊,获得了双人滑短节目的冠军。

  因为有了哈尔滨选手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的加盟,令今天的比赛增色不少。大批的观众涌入了滑冰馆,就是为了一睹这些世界名将的风采。根据比赛的安排,庞清/佟健第4位出场,而张丹/张昊则作为压轴选手最后出场。

  依然是那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悲歌》、依然是庞清佟健那跟音乐完美配合的表情。世锦赛冠军得主庞清/佟健携带着自己的标志动作,一亮相立即引来观众们一片喝彩。在优美的曲调中,两人的滑行非常流畅,速度保持也很好,艺术表现力依旧出色。而他们不仅完成了漂亮的三周捻转托举,还将后外接环三周抛跳完成得非常出色。最后,裁判给出了69.18高分,庞清/佟健的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3对选手之后,张丹/张昊也携带着他们的《钢琴幻想曲》登场了。在钢琴急促有力的伴奏下,张丹/张昊整套动作完成得非常流畅,没有任何的失误。但相对于庞清/佟健的双人合一,张丹/张昊在双人同步有些小的瑕疵,在部分的动作和速度上稍显不足。最后他们得到了67.94分,以1.24分的差距获得亚军。季军被来自齐齐哈尔的选手张悦/王磊获得,成绩为49.92。(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清 | 张丹 | 佟健 | 张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