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长春动态

亚泰四大外援全部敲定 卡巴雷罗恐将终老长春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已经在海南集训基地督战了20多天的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回到了长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刘玉明表示,海南的20多天里他十分忙碌,但工作有了一定的成效,四名外援已经在他回长之前顺利完成了签约的工作。至此,亚泰新赛季的四名外援已经全部到位。

  卡巴等人将终老亚泰?

  卡巴雷罗、埃尔维斯、达扎吉是在亚泰夺冠之后就已经确定要留用的球员。在海南集训开始之后,这三名上赛季就在亚泰效力的球员表达了继续为球队踢球的愿望。在经过一段时间考察之后,俱乐部正式同上述三人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众所周知,亚泰在2007年引进的三名外援相当成功。卡巴雷罗作为亚泰队的场上队长,在亚泰作用十分明显。虽然经常有诸如上海申花等豪门打老卡巴的主意,但卡巴雷罗总是非常“忠诚”的选择留在亚泰。如今,卡巴雷罗已经年届34岁,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很有可能终老亚泰。

  埃尔维斯本来在亚泰并不能确保主力位置,但是,他凭借着在去年联赛最后阶段的出色发挥,最终获得了本赛季的工作合同。

  达扎吉是亚泰俱乐部去年从莫斯科中央陆军租借的球员,赛季后半段,达扎吉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得分能力都已经得到了亚泰俱乐部的认可,本赛季,他再度为亚泰效力并非意外。

  梅尔坎正式确定加盟

  此前,曾经有消息说亚泰希望可以引进曾经在厦门蓝狮效力的外援梅尔坎,这则消息昨天也在刘玉明的口中得到了证实。

  据悉,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之后,刘玉明代表亚泰足球俱乐部同这位外援签订了工作合同。梅尔坎在来亚泰之前曾经在厦门蓝狮效力,最为擅长的位置是后腰。梅尔坎的来头不小,他曾经入选过尼日利亚国家队,也曾经在德国乙级球队(现在已经成为德甲球队)罗斯托克效力。

  梅尔坎身高1.86米,个人防守能力非常强。

  赛季结束之后,厦门蓝狮降级,曾经与高洪波有过师徒之情的梅尔坎对外表达了希望可以加盟亚泰,重回恩师手下的愿望。在经过考察之后,梅尔坎顺利加盟亚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卡巴 | 雷罗 | 刘玉明 | 埃尔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