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国家队月底完成重组 徐云龙有望成为主力中后卫

  竞报讯(记者王亮) 李玮峰、杜震宇、孙祥、周海滨于昨日向国家队报到,杜伊也将在下周带领一些被福拉多看中的国奥球员返回国家队,不过,由于海外国脚本月30日前才能归队,国家队完成重组的时间,距离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战不到一周。

  ■超龄

  李玮峰下飞机就喊饿

  国家队在迪拜邀请赛上的惨败加速了几名超龄球员的回归,昨天下午5点,李玮峰、杜震宇、孙祥这3名海归球员在谢亚龙的率领下于法国飞抵广东清远名将基地。与他们同行的还有国奥小将周海滨,作为总教练杜伊最为器重的后腰球员,他的到来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国家队后腰无人的窘境。

  昨天下午,4名球员刚一抵达基地就换上行头出现在训练场,虽然李玮峰在一个劲地喊饿,可他们却必须要在第一时间接受国足主帅福拉多的考查。不过,福拉多并没有让这几个刚坐完长途飞机的球员随球队一起训练。在简单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后,他让4名球员独自进行恢复训练。

  作为这支小分队的临时领队,谢亚龙昨天也出现在了国足训练场。虽然他之前一直身在欧洲,但对于国家队在迪拜邀请赛时的糟糕表现非常了解。因此,昨天训练结束后,他向福拉多以及中方教练组详细了解了球队目前的情况。

  ■新援

  徐云龙有望冲击主力

  分离的几个月时间并未让徐云龙对国家队感到陌生,除了少数的几名国足新人他不太熟悉,跟其他球员都算是老朋友了。不过,他与主帅福拉多之间显然还缺乏了解。然而,这并不影响福拉多对他的青睐。据悉,国家队之所以重招徐云龙,就是希望他能与李玮峰搭档组成球队的双中卫。

  不过,昨天的训练并没有能表露出这一迹象。上午,国家队进行了例行的体能训练,下午也没有安排分队比赛,只是进行了3对3的小范围对抗训练。此外,主帅福拉多在昨天也并没有与徐云龙进行单独交流。

  而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徐云龙也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要了解福拉多的战术,并且尽快融入队中。而且,之前跟随国安队一直在练体能,没怎么动球,所以不敢说状态会怎么样。至于在球队的位置,这要听主教练的安排,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踢中后卫,也许球队会有别的安排。”

  而实际上,国家队此次之所以急招徐云龙入队,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希望他能与李玮峰搭档,组成主力双中卫。据悉,国家队教练组对徐云龙的能力十分看重,而且,他的特点与李玮峰也能形成互补。而福拉多已基本确定,将在与黎巴嫩国家队的比赛中让李玮峰和徐云龙共同出场。

  ■海归

  大赛前一周球员全到位

  总教练杜伊将于21日抵达名将基地,而他很可能还将带上朱挺、卢琳和冯潇霆这三名国奥球员。至本月30日前,孙继海与董方卓也将到国家队报到,至此,国家队的重组也将基本完成。但效力于查尔顿队的郑智却因要忙于英冠联赛而晚些才能回归。

  实际上,等到全部球员归队,国家队距离首场比赛将只有不足一周的时间。对于主教练福拉多来说,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一支几乎面目全非的球队捏合成一个整体,将是他要面对的最大难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李玮峰 | 杜伊 | 孙祥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