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冬运会花滑刘艳技压群芳夺冠 为东道主再添一金

    新华社齐齐哈尔1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梁冬 苏海萍)本届全国冬运会首枚金牌获得者、齐齐哈尔选手刘艳18日在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再次技压群芳,以52·12分夺得了她个人在本届冬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长春选手许斌姝和哈尔滨选手张可欣分别以47·38分和44·50分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二、三名。

    这次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汇集了刘艳、方丹、许斌姝、耿冰娃等国内顶级高手,选手间实力十分接近。为此,白热化的争夺气氛使某些选手感到了压力,导致动作有误。其中,昨天获得个人表演自由滑亚军和第三名的齐齐哈尔选手方丹和哈尔滨选手王玥人均因在跳跃时出现较大失误,结果退出了冠军争夺。

    最后一个出场的刘艳,以稳定的发挥和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获得了全场最高的52·12分,以较大优势夺得了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的冠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艳 | 方丹 | 许斌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