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国青核心梦想08奥运 东亚冲甲功臣期待杜伊垂青

  “现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不好,但是作为足球运动员我们还是要努力拼搏,只要有一分力,就要用在赛场上,为国争光!”作为中国足坛的一颗新星,王云龙对未来充满希望,在他看来,足球运动员要想赢得尊重,依靠的是实力。

  两件大事一分遗憾

  王云龙是国青队的主力球员,在主教练刘春明的眼中,王云龙颇具足球天赋。王云龙的这一优点,中国足坛的争议大佬徐根宝也非常认可。过去的一年,成长中的王云龙完成了计划的两件大事:一是代表国青队参加了亚青赛预选赛,取得了决赛权;二是代表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在徐根宝的带领下,成功杀进了中甲联赛。

  不过,王云龙也有遗憾的地方,亚青赛预选赛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王云龙受伤离场,而那场球国青队在主场居然失利了:“输给朝鲜队很不服气,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如果再有机会我们绝对不会再犯错误,要让中国球迷为国青队获胜好好庆祝。”由于那场球受伤,王云龙也错过了随后上海东亚队成功冲甲的比赛,不过他依然是球队冲甲的重要功臣。

  一个心愿十分努力

  王云龙所在的国青队球员年龄今年在21岁左右,比适龄的国奥球员要小一些,不过他们仍然有机会参加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国奥主帅杜伊曾经表示,要考察国内所有的年轻球员,只要状态好,就会入选国奥队。“参加奥运会是我的一个心愿,关键还是要看个人的成绩。虽然机会不大,但只要有一分希望,我就会尽百分之一百的努力,不会放弃。”

  今年国青队的主要任务是参加在沙特举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力争取得世青赛的参赛资格。对于球队的目标,王云龙有清醒的认识:“不管个人发挥怎么样,踢球需要大家的配合,在哪里我都会与队友团结在一起,力争取得好成绩。我希望能多多地参加大赛来锻炼自己,找到不足,增加经验,增强自信心。”

  首席记者 洪恩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云龙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