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哈林顿新赛季努力练球 透露备战比赛必须把握度

    搜狐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冠军哈林顿(哈林顿新闻,哈林顿说吧)本周正在阿联酋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他承认是卡诺斯蒂的那场胜利才让他变得更有竞争欲望,促使自己下决心努力练球,以便再次获得胜利。

  36岁的爱尔兰都柏林人哈林顿(哈林顿新闻,哈林顿说吧)去年7月份在英国公开赛延长赛中击败了西班牙的赛尔吉奥-加西亚,成为爱尔兰60年来夺得英国公开赛的第一人。本周,哈林顿(哈林顿新闻,哈林顿说吧)正在中东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在参赛阵容中,还包括卫冕冠军保罗-卡西、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名将亚当-斯科特、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和卢克-唐纳德等球星。

  “能夺得大满贯冠军我并不觉得很吃惊,不过有趣的是我现在重新让自己回到了早几年的情况,那时候我非常努力的练球。”哈林顿说,“事实上我现在已经回到了那个努力练球的时候。这就像是我又证明了一些东西一样,不能说是好或是坏,你必须把握好度。我以前一直遇到的问题是我工作做过头了,没有把握好。在英国公开赛的时候,我就做得很协调。不过现在我没有很好地把握好分寸,因此必须更努力地做工作,确保自己没有做过头。”

  由于在圣诞节期间哈林顿身体健康状况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爱尔兰人退出了下周将要在圣迭戈举行的美巡(美巡新闻)赛别克邀请赛,届时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和米克尔森等大牌球星将逐一亮相。尽管暂时不能参加美巡(美巡新闻)赛,不过本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世界排名第9位的哈林顿还是充满了期待,盼望自己能给新赛季开个好头。

  “毫无疑问我非常期待再次回到这个球场。”哈林顿说,“我仍然在某些环节做工作,为了能提高更多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去年,哈林顿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中取得了并列第5名的成绩。(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顿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