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宋晓丽:比赛流畅平局可接受 战美国尽全力即可

    搜狐体育讯  1月18日下午2点,中国女足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四国赛的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队,结果中国队90分钟内虽然占据一定的优势,但却始终没能攻破对手的大门。

赛后,宋晓丽接受采访的时候:“今天我们对比赛的控制还是不错的,比较流畅,平局是可以接受的。”

   跟上一场打芬兰的时候相比,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收缩的要大一点,对此宋晓丽解释说:“我们打不同对手会有不同的布布置,加拿大队的实力要更强一些,所以我们防守会向后靠一些。伊丽莎白赛前要求我们要通过传切配合来撕破对手的防线,她告诉我们不要打长传,要多打地面的配合,要靠战术击败对手。”

   相对而言,中国队上半场的比赛要更好一些,但下半场却一度被加拿大队压着打。宋晓丽说:“今天我们打的还是比较顺,队员之间相互配合也很流畅,跟前一场比赛相比我们的阵容没有什么太大 的变化,从比赛来看大家贯彻教练员的战术还是不错的。”

   宋晓丽上场之后,在一次防守任意球的时候,伊丽莎白显得非常的急躁,不停的向她挥手,宋晓丽解释说:“当时后面有个球员没人补,我们是2个人防守3个,所以伊丽莎白比较着急。”在被问及中国队哪些方面最需要提高的时候,宋晓丽说:“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中国队都需要提高和加强。”

   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将迎战这次四国赛最强大的对手美国队,宋晓丽表示:“美国队的实力确实比较强,她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肯定要好好准备比赛,只要大家在比赛中尽全力去打就可以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广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丽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